close
今天早上,到永豐金銀行補登存摺,補摺完之後,排在我後面的小姐,上前去補摺機,此時的我正在詳閱剛剛補摺的明細內容....
就在這個時候,那位小姐轉過頭告訴我,我的存摺還沒有列印完!我告訴她我早就列印完了,眼神暗示她觀看一下機器上面的燈號,結果這位小姐第二次告訴我,我的存摺還沒有補摺完畢,於是我看著她愣了一下,後來用肯定的語氣告訴他,我的存摺補摺完畢了!這時他看的機器上面的燈號,才低頭開始補摺,也沒有看著我示意....
(心得&感想 : 也許她的出發點,是一番好意,也或許是她看錯燈號....,如果最後的結局,是表達她的感想或示意,這樣才不會太唐突吧?!哈哈哈哈哈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