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去巷口的7-ELEVEN,買東西。因為今天早上,帶著媽媽到中山醫院施打第四劑(追加劑第二劑),打完之後獲得贈品,快篩試劑和7-Eleven 500元商品卡。

         一開始進入店內,買了燕麥買二送一(一瓶30元),還有兩瓶礦泉水pH 9.0鹼性離子水,於是拿到櫃台結帳,詢問店員確認商品卡是可以分次使用。

          正要結完賬離開的時候,想到乾脆再買兩瓶檸檬紅茶純喫茶,兩瓶50元,於是再到架上拿取,二次到櫃檯結帳。

        結完賬和帥哥店員哈拉一下,告訴他最近五百元商品你會接觸到很多客人,拿出來使用,因為很多長者施打第四劑疫苗....

     此時,我話還沒說完,他進來語出驚人地告訴我,他只上班做到明天(星期五).......

         腦袋中充滿疑惑的我,是覺得有些震驚,畢竟是幾乎每天會碰面和我打招呼的店員

        我該明天向他索取聯絡電話和Line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