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
  前天買了一條土司, 葡萄吐司是老媽的最愛, 剛買回來的時候, 我問他要不要現在吃。 他回答說:好啊!
     於是我正要打開,赫然發現 吐司 的一端, 竟然沒有吐司頭, 那是 老媽最愛吃的部分。 我告訴了她,而且親眼拿給她看, 她也覺得很驚奇,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碰過 ,買回來的吐司 沒有吐司頭。
     現在回想起來, 還好當時買回來 有給老媽看到, 沒有吐司頭的吐司條, 而且幸好當時 買回來沒有直接放冰箱, 否則隔天早上要吃的時候, 以為我把吐司頭先拿去吃了, 屆時 我再怎麼解釋她也不會相信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